也許還有時間讓自己被標榜為青年
所以總是可以不負責任的大言不慚
然後又是一次沒有責任心的生活在每個可以是彩色的世界裡

想想我的交友圈經歷好幾次大洗牌
所以18歲的自己不用擔心大學會變成什麼牛鬼蛇神
一群人我可以很好 一個人可以更好
小學煙消雲散之際還飄這遺憾
也許成長讓我想找回一些感覺
所以面子丟了也沒多在意
畢竟我找回那份對生活的熱忱了

媽媽曾經說我很好養
她應該後悔自己說過這句話了

現在的我還真的很難養
一張專輯可以吃十盤炒麵
一副耳機可以買十幾二十公斤的豬肉
一次出遊可以買接近一千公斤的米

不好意思
我注重生活品質
就因為滿足感源自於此
所以我一個人 可以填滿不必要的空虛

是敗家
畢竟青春

失去一切以後我什麼都不是
連一隻不起眼的貓狗可能都比我有志氣
青春的代價 可以輸掉一輩子

狂妄的少年
休息一下吧

以後這一切會很可笑
如果你的囂張成為笑柄的時候

金牛座
你好樣的。

不容許眼裡容下太沒格調的沙子
所以事情就這樣了

Good.
John. Where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