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到現在還沉澱在入圍的夢裡。
正事還是要做,部落格還是要寫。



好幾天沒到市區走走看看了,
我指的是“在吃以上照片中的面之前的日子”。
朋友們都在享受大學生活的關係,
所以我總是活在行屍走肉的時間軸裡。

老媽看見家裡住著宅男就顯得煩躁
加上這宅男一沉澱在輻射中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她就很努力在讓這宅男看看外面的世界

呃 斯鎮還是斯鎮
繞一圈還不曉得要吃什麼
重點是明明就一個小鎮
大家死命買車是什麼意思?
想吃個早餐還要先花時間找停車位
對於這點我真的覺得很不人性。

世紀園的面還算不錯
我最近覺得炒麵太油膩
而且除了義良 其他店面的炒麵都一般般
所以就突然對炒煮麵多了一份熱愛

我想我是思想變態的緣故
因為我總覺得湯類就顯得比較清淡

結果想一想,
面不就是先炒了再添湯才算“炒煮面”?
這樣跟炒麵有什麼差別?
不管,還是覺得它比較清淡。

人就是會催眠自己說:
其實我做的沒有錯,是其他人不認同我而已。




很難得捕捉到一張這麼贊的照片。

老媽的年紀還真的讓她的健康開始有問題
最近一直處於動不動就不小心生病的狀態。
會說“不小心”是因為她也許因為淋了幾滴雨就傷風感冒
因為曬多了太陽就頭昏腦漲。

所以大學這回事,還是留在古晉好
還是可以隨時看看她老人家比較好。




那天和碧沁去了豐洛慈雲閣
只是一時覺得閒著 就開車兜風去。

結果還是碰見老媽的朋友
有一種被活逮的感覺。




昨天的事。
話說偶爾碰一碰可樂是很幸福的活動。
最近換了新包裝,
125年紀念版?看不出有什麼特別
只是很官方的宣告可樂陪我們125年罷了
不過可樂真的是一個樂活的象徵
感覺上那讓人看了愉快的列紅色
就先把人的心情推到最高點
喝了幾口 簡直就是心情巔峰啊!

可口渴了 張惠妹演唱的廣告曲更贊
國際化的電音編曲 加上張惠妹火熱十足的聲音
不喝可樂聽渴了?簡直就是浪費

所以重點是,
張惠妹的新專輯是喝可樂時可以陪伴你的首選啦!



昨天查郵件時得知自己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一開始心情還沒那麼激動 直到我花了一些時間看看其他入圍者的部落格以後
我才真的開始走到了興奮的街口 這也太幸福了吧?

今年所有類別共有3170個報名者
呃 我的部落格夾雜在裡頭還真的算是渺小
其實報名時我還是充滿矛盾的,
[原創作品]和[生活綜合]是我在猶豫的報名類別
我部落格裡頭的字和照片,是原創嗎?
我寫詩嗎?我搞設計嗎?
不是啊,我只是在寫生活,寫心情
那就不算[原創作品]吧?
那我就報名[生活綜合]好了。
可是...這個類別範圍很廣也
旅遊的,時尚的,居家的都聚集在這裡也
我也亂了。118個入圍者,
我看了看一部分,
都是高人氣,都是一切有用的生活資訊
我 突然覺得自己好值得光榮
小小一個分享生活的部落格居然能被看見
這是何其大的榮幸啊?

其實我突然看見前五屆都有所謂的青少年獎
心虛地說:我好像還沒超齡的,有機會嗎?
呵呵 胃口不要這麼大。
第一次報名就入圍,是該知足了。
加上自己的文筆也不是特好,
走到初審,就應該感動了。

像許多明星說的:入圍就是肯定。
啦啦啦....我被肯定了啦。



那一夜在聽LOVE 101
我很奇怪,我不瘋西洋樂曲
所以我是偶爾聽一聽也不記得歌名
那一晚突然聽起這專輯,
太讓我驚喜了。
好多好多經典的旋律
明明已經在腦海裡留下印記
卻因為沒能記得歌名而覺得這專輯很普通
所以我好久以前就買了,但沒聽過
那一夜帶給我很多的感動
因為我聽了101首讓自己滿足的歌曲。




話說我染髮了 我剪髮了 我把頭髮拉直了
我很難為自己的髮型作出改變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實在不適合太流行 也可能顯得浮誇的髮型
所以就一直跟自己的靈魂辦辯論賽
但這次我贏了 靈魂輸了
我對頭髮做了我想做的變化。

呃 到現在還不太能接受
但盡量吧 自己的選擇就自己承擔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