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一篇生活記錄
所以回歸宅男生活以後
我想還是意思意思來寫一下。



最近,我的耳朵好像有點受傷了
歌手們都擠在接近的時間發片
所以就有點聽不完 心混亂的現象
呃 感覺上最近發行的幾張專輯都是優良製作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每天都超過六個小時是在聽歌的狀況

我挺樂在其中的
這樣就讓我覺得生命很美好了。




幾天前是老爸的生日。
簡單的慶祝了一下,沒有特別的節目
就吃頓飯 日常活動照舊就是了。

每年都告訴老爸身體健康最重要
半百年紀 是應該好好照顧好自己了




老爸生日當天,我情緒開始陷入谷底
我把幾萬張收了四年多的照片儲存進硬碟裡
那天它陣亡了 心痛得腦袋都絞痛...哈哈

還好 心情一天一天在恢復
所以 漸漸看開了一些

這次給我很大的教訓
我想我不會再信賴這些...
讓我投下信任的科技產品

下次至少要好好備份一下了




5月8日的開始,正好12點
就拿出愛而為一來看

我的感動難以言喻
這十年她們帶給我太多了
所以每次都看著看著就暗自掉淚

恩 的確 18歲的開始很莫名




生日那天的中午
到市區買了一罐午餐肉回家自己處理

我不曉得是哪根筋出問題
突然想吃午餐肉
所以就匆匆駕車出去買

滋味還是很好的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味

應該說能夠勾起回憶的都是美好的




母親節當天還是照往常一樣買了一個蛋糕
我一年裡至少會吃到三次的蛋糕。

水果蛋糕看起來就挺簡單的
也許說鋪在上面的水果造成一種
吃了健康不會有多大問題的假象唄?
就還是一樣的味道 一樣的愛

我在面子書說不需要因為節日特別而太誇張
因為換一個角度來分析
如果母親節用各種禮品 各種佳餚來慰勞母親
那母親是不是會覺得為什麼我的兒女就等這一天才能愛我?
所以一顆蛋糕 一點代表心意的禮品 一張簡單的卡片
我想這樣已經是愛的表達了。



這張有點詭異 就看看就好



那晚出去吃飯前和老媽自拍了一下
她找不到鏡頭在哪裡 所以就...哈哈



晚上收到瑋歆給我的禮物
今年好像真的比較低調
我說我個人

收到一些禮物但沒怎麼分享
但是就說聲謝謝 為我的生日忙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個蝴蝶結綁得很美
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只有羨慕的份

我想裡頭的紅酒酒精含量很高厚。
據我所知紅酒的酒精最高是13-14%
我收到的是12%的,呃,你把我灌醉。


===============

不是晚上寫的 還是一句[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