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翻開報紙之前就做好適當的心理準備
我曉得自己不會再情緒緊張 但還是會神經緊繃

報紙右上角先有一小張的照片
寫著[SELINA出院]
訝異的是 還寫著[全國版]

怎麼?編排在社會版?
我傻了一下
搜索了全國版
措手不及地被照片嚇著

感謝S.H.E在樂壇十年裡的好人緣
隨性的作風讓記者都疼愛她們
所以這次的事件 媒體們都給予高度的配合
也做出不誇張的負面報導

尤其蘋果日報
真是感恩
一向牙尖嘴硬的他們
也一直聲援SELINA的賠償問題
還有不間斷的報導進展
這真的非常感謝。

昨天激動了。
對著電視掉了好多眼淚

回家看著一幕
說著
“大家好 我們是S.H.E”
讓我在電腦前大聲痛哭
我也被自己的反應嚇到

S.H.E就是三個人才完整
三個月後聽著熟悉的聲音
來個最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想歌迷都淚崩了吧

大家都覺得她胖了
但是還是很可愛很漂亮

但我不能控制自己去思考
她的雙腿呢?

是啊 大家都高興了
因為見到了 感恩了

接下來呢?
不思考了

小沙彌要繼續加油
想看電影就去吧 我相信大家都會用感恩的心看著你
過年就多吃點吧  現階段還挺可愛的 圓圓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