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豐鄉 田馥甄收

我寫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每年寫著寫著,
發現我可以用盡的贊美都耗竭了。

妳很美,好像少了誠意,
妳唱歌很好聽,我想妳也聽膩了,
妳耍酷很有個性,我想這不是個好贊美。
瞬間發現原來言語已經不能表達我對妳的愛。

從前不出色的妳,那個高音我還記得,
那個突然間變短髮的妳我也沒忘記過,
然后愛上妳,收留妳,愛就對了。

每一個笑容釋放出來的熱能足以融化我的心,
每一個眼神的凝聚都讓我被妳觸電,
每一次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女孩的情懷。

不得不說,
妳的存在讓我只想永遠愛著妳,
就算多遠,就算幾年見一次,
就算只是短短幾個小時,
足以填滿我下一次見面前的空虛。

今年是在電腦前陪你過生日的第九年,
還是羨慕臺灣的歌迷能看見你的演出,
沒關系,就算看著模糊的翻拍影片,吵雜的錄音,
我也能感受到妳的魅力。

田馥甄小姐,
雖然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還希望妳盡快找到屬于妳的幸福。
除了最重要的生日快樂,
還希望妳每天都過得開心,
就算不是每天開心,遇到挫折時,
兩姐妹也一直在身旁陪伴,
就因為這樣,我根本不擔心妳的心情。

今晚的音樂會
會是個讓妳難以忘懷的夜晚,
把S.H.E的影子丟一旁,
享受屬于“HEBE 田馥甄”的生日音樂會。

我的女王 HEBE,生日快樂。

附上兩段17分鐘的紀念影片
讓各位愛田馥甄的人,
感受她的音樂旅程,
陪伴她走過這10年,
一起展望更多十年。

田馥甄 10年音樂之旅







本日大放送/大污染 奉上我清唱的《330想想你》
(如果還不想聽雷人的聲音,
那你可以關閉網頁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