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版的封面或許會引起爭議,
因為照片已經曝光了。
無奈的是“華研由始至終沒說過那不是封面,也沒說那只是宣傳圖”

重點是,華麗版的封面整個太正點了
還好我這次兩版都買(還好?我如果只買一版,那我就是瘋了,該送去博物院了)

只預購一版的朋友們,
是不是覺得預購華麗版賺到了呢?
還是覺得前衛版的內頁更露骨呢?

PS.各位不要忘記,這次專輯是A4 SIZE,
前衛時尚版會看見性感的皮膚加成熟的臉孔
華麗絢爛版有超殺的玫瑰SHERO服跟超酷的S.H.E

封面加分是好事,
但音樂品質也切記要好!

聽說還有一首未曝光舞曲,
聽說還有一首是新嘗試,
很多聽說...
聽說新專輯倒數10天了!





这次华研真的很聪明,
先是爆出两张前卫版超蜕变的性感宣传照,
然后用其中一张作为封面,
却提前10天曝光华丽版封面,
让歌迷们捶心肝之外,再跑去预购华丽版...哈哈
(真的是我想的还是我把华研想到这么心机)
(如果真的是要冲预购量才这么做,我真的觉得我够资格念行销策略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