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守了MY FM 2個多小時,
終于聽到電話連線了,
很疑惑為什么每次來馬就是肉骨茶,
不然就是螃蟹和炒粿條
是有點激動啦,但是本人對肉骨茶真的是沒啥感覺
哈哈

距離演唱會剩下不多時間,
很緊張啦,其實

連線中會和林宥嘉合唱一首特別的歌曲
我的媽!真的會合唱耶!我真的是賺到啊!
兩大偶像同臺演唱耶...
而且三只說在歌曲中會有驚喜
是練團的時候想到的...
啊!!!不要這樣刺激我好嗎
我都緊張又興奮到快癱瘓了
還一直刺激我...
(重點是又沒有人叫我聽,真是的)

明天會彩排,明天會彩排
在KL的可以去看一下...
大肆的錄音~看有什么好笑的~哈哈

星期六應該在三點就會到,或者出發
應該沒什么問題啦厚?
要計劃去哪里了
之前的全部作廢~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