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買票早起,
跟老媽去吃早餐的時候,
就一定盯著手機的時間,
深怕MISS掉一秒

結果我徹底的忍不住,
我就在9點54分打了過去
打得通耶(激動)
然后是那天那位小姐耶

小新:我想BOOKING S.H.E演唱會的門票
小姐:你這么早啊
小新:對啊
(很意外這些有的沒的的接聽員怎么認得聲音啊,我聲音這么好認哦?)
(結果她的語氣很像是OFFICE的大門還沒開鎖就有瘋狂粉絲打來的感覺)
小姐:麻煩告訴我你的名字,IC
小新:*&^%$#@&^%$
小姐:你要買多少錢的票呢?
小新:RM 398,3張
老媽:我不要先買
小新:(一陣慌亂)2張,2張
小姐:好的,兩張是嗎?
小新:恩
小姐:那現在給我你的CREDIT CARD號碼,后面三碼和ESPIRE DATE
小新:*&^%$#
小姐:好,那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小新:*&^%$#@
小姐:OK,你明天可以打電話來查你的正確座位
小新:我想知道大概會在第幾排
小姐:確定會在第6排以上,但是你這么早買,可能會很前面哦
小新:謝謝,BYE BYE
小姐:BYE BYE

很默默的結束購票,
然后老媽又反悔,
說要去,(神經病,幾分鐘前又說不要)

然后我就慌了...
之后我就活生生打了50多通電話,
都打不進耶!
然后我就很自豪
就是好像大家都很誠實,人家說十點就十點
我卻還沒十點就先開動...哈哈
結果我更加慌亂,
深怕過賬了,老媽就要和我們分開了...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咒罵那些瘋狂粉絲,沒事干嘛擠在一起打啦!
(殊不知我自己是最瘋狂的粉絲)

半個小時后,也就是十點半
很默默的打進去了,
是另一個接聽員,
結果廢了很多時間去了解我之前的訂票狀況,
最后還是能夠買在一起啦...哈哈

我只能說,
這次真的是被我的那么老媽搞了一身冷汗

早上一起床就問老媽可不可以幫皮卡買票
她很默默的說“可以啦”
結果我就突然覺得女人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一下子可以跟你是仇人,一下子可以當你是姐妹...
唉!

咳咳...
我說皮卡啊,
這個,本大少爺要求不多啦
只要那天帶一些檳城特產之類的,
我都無所謂啦~哈哈
不過要帶著看演唱會厚...不行叻
還拋上臺給3只,
然后KTV環節就吃這些特產
(這個IDEA不錯哦!)
神經病!

就是那個,
皮卡,你長輩緣如果不錯的話,
那我媽就交給你了,
你就陪她冷靜的看完整場演唱會,
我應該是甩熒光棒到后面的粉絲的頭的那種
不管啦,我媽就是HIGH不起來啦
所以就交給你
你福建話OK厚?潮州和福建差不多啦,
我想我媽聽的懂...

我知道我寫到很無聊,
但是這一篇就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