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是不是很想說我可以再動感一點!)

好吧,難得又要說看法了
很用心,仔細聽完整張專輯
很感動的是,宥式情歌不斷的在進化
越來越能穿透人心
每聽一首歌都感受到小嘉要傳達的意境
每一個顫動的聲音和真心表達的一字一句
讓我如癡如醉
(我以后可以考慮去唱片公司做宣傳企案!哈哈)

說真的,
也實實在在的說,
華研為小嘉制作了兩張專輯
但是兩張都沒讓我失望過
反而這一張更徹底的把宥嘉的特色傳達給樂迷
華研,你們真的很會做音樂
但是我還是覺得
不要再讓S.H.E這樣下去,
我希望看到華研用為宥嘉制作音樂的態度
去對待“音樂風格太尖端的S.H.E”

說回這一張專輯,
INTRO的關于我,
就宣告各位他就是林宥嘉,
他唱的就是林宥嘉的歌

“解HIGH人”
也配合專輯的“人與人溝通方案”走
唱出一個孤僻卻風騷的人
以獨特唱腔演繹出“一個人”的心情

“看見什么吃什么”
聽了很多次,
對于這樣的曲風本來以愛不釋手
經過這一首歌,更喜歡這樣曲風
更喜歡這樣的林宥嘉

“耳朵”
陳小霞和姚若龍老師的配合,
都沒曾讓我失望過,
一直都很喜歡兩人合作的歌曲
這次透過林宥嘉演唱他們的作品
徹底把歌曲的細膩度表現出來
鋼琴彈奏配合宥嘉的唱法,
恰到好處之余還讓人體會到演唱者的用心演唱
副歌的澎湃跟聲音穿插,
表現出愛情中某些層次上的無奈

“飄”
這首歌讓我很驚喜,
可能一開始聽真的覺得它太SOFT了
聽了整個起雞皮疙瘩
但我聽的時候忘了
“林宥嘉就是一個能把歌唱到大家的耳根松軟的人”
這首歌有舒緩壓力的效用!哈哈

“說謊”
“大番薯叔叔,你也太會寫詞了吧”
自從這首歌一首播,
很多網友都說寫到心坎里,聽了都忍不住哭了
是一首會大熱的K歌,
因為我聽了幾次都朗朗上口了
林宥嘉唱這首歌的聲音真的有讓人想哭的沖動
閉上眼聽,想著林宥嘉對著你演唱深情演唱,
空蕩的大舞臺只剩下一個人對你訴說跟你類似的心情
很感人的K歌

“心酸”
聽了還真“心酸”
“闭上眼看 十六岁的夕阳 美得像我们一样
边走边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为能走到远方”
穿透內心的詞,
催眠腦海的慵懶聲音
我服了你了,林宥嘉!
會心一笑的詞,到最后還是“心酸”
想到就心酸

“唐人街”
專輯里最愛這一首歌,
除了是我喜歡的曲風之外,
歌詞也是很有意境
告訴人們“身在異處也要想著我們心中的家”
我很喜歡宥嘉在這首歌的唱法
尤其是真假音轉換的部分
游子們,這首歌真的很棒!哈哈

“歇斯底里”
這是宥嘉的搖滾,
很“林宥嘉的搖滾樂”
告訴大家追夢一點都不難,
勇敢追求心中的信念
很意外宥嘉會嘗試這樣的搖滾
但是一點都不遜色,
還是唱出自己的風格!

“另一個自己”
林宥嘉用音樂和歌迷溝通,
要大家聽到他的音樂
感受他要表達的音樂概念
這一首節奏還算強烈的歌,
林宥嘉還是駕馭的很好
很奇怪,
這位歌手是不是什么曲風都能唱
我想是,只是還沒嘗試更多的吧

“感同身受”
宥嘉是一個用音樂說話的人
在這首歌感受得到
因為他有音樂的靈魂
平起平坐的唱出每個人心里的痛楚

====
這是一張我今年聽過最好聽的專輯之一
因為每一首都是用心唱
每一首都能觸動我的心
林宥嘉是繼陳奕迅之后,
最能唱出平凡卻獨特的聲音的歌手

再一次感謝華研為林宥嘉做出第二張完美專輯
希望S.H.E第12張專輯,不會讓我失望
(我這個人是有完沒完啊)

唐人街/說謊/耳朵/心酸/解HIGH人/歇斯底里/感同身受(音質損壞)/看見什么吃什么/另一個自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