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洲日報記載著這樣的一句話

“那我要創新魔咒,就由我這第3名在海外奪冠”

說這句話的女孩,叫做曾潔鈺
她,今晚榮獲了TVB8全球新秀歌唱大賽最崇高的獎項
金麥克風大獎...

上面的一句話,是曾潔鈺開玩笑脫口而出的
但是,它巧妙的實現了!
這句話打造了大馬新秀到海外參賽最完美的記錄

這一屆的ASTRO新秀,是我感觸還蠻深的一年
因為從來沒有這么認真的看著新秀唱每一首歌,這是第一次
而這次代表大馬到香港參賽,
最看好的也是曾潔鈺
因為她是3個里面穩定性最強的,
她的聲音是里面可收可放的...
所以,2個多小時里看著她過關斬將,
真的有很大的感觸...哈哈

第2輪的阿鈺在演唱沿海地帶時,
突然有一段搶拍,
我整個很白癡的白著急
深怕她會就此失去晉級機會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很多余,
因為很多評審對她的評價都是很高的!
到了最后,再次演唱沿海地帶的時候,
她唱的很感人,也沒發現大問題,
所以那一刻我的心情才開始穩定
因為我知道她就是冠軍了!哈哈

在比賽最后看到ASTRO新秀3甲抱在一起的畫面,
阿鈺要唱歌的畫面,真的讓我很感動!
大馬新秀與“金麥克風大獎”闊別了2年!
今年,終于還是掉入大馬的口袋了!哈哈!

再說說張智成,
我不知道用一個大馬評審來評論大馬新秀,
之后會造成什么話題?
但是,我發現到的是
張智成在PK那一ROUND時,
應該說是給分時,
把分數給了輝仔,
我不知道是為什么,
但是我可以很狠心的講一句
“他這個分數讓我覺得他在同情劉界輝”
因為看得出來黃毓敏唱得確確實實比輝仔好很多
實在不能明白為什么張智成會有這樣的決定
還有在選金麥克風大獎時的張智成
觀眾都心知肚明吧!
分數一定是給阿鈺,
但是經過張智成這樣的“掙扎演繹方式”
可能會讓觀眾覺得張智成有點虛偽,
我先聲明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以客觀的角度來看,
一個世界性的比賽
突然出現一個這樣的“難分難舍”
應該會被稱為“假假”
也看得出來
3位司儀都很刻意避開張智成是大馬人這個話題
(感謝司儀!如果突然有人標出“張智成這個馬來西亞人究竟會選誰呢”,那又有話題了)

最后,
劉界輝!
唉,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耶!
這男生到底怎么了?
為什么會這么魯莽去選一首他駕馭不到的歌曲呢?
這人,傻的...還蠻讓人痛惜的!哈哈
其實輝仔不需要感到失望啦
畢竟8強只有一位男生!
這樣已經很好了耶!
至少沒有大馬新秀在第一輪就跟比賽SAY GOODBYE
算了吧,至少盡力了!
至少在香港買了不少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