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慧慈”,這位紅得莫名其妙的網路紅人,
發現大家都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去看她
起初我也是這樣,到最近幾天接觸她很多影片之后,
才發現她的精神讓我蠻佩服的...
查了查她的資料,也發現到她這位女生
其實可以和世界上的女生一樣,
過著幸福的生活,可以不用高八度說話,
可以不用在電視上接受各種極端的批評...
但是她最大的夢想就是加入演藝圈,
被大家喻為“大染缸”的藝能界

在YOUTUBE翻查了她很多的影片,
31歲的她一直被人說是神經病,白癡,妨礙風化等等之類的侮辱性的話
但是這句話從來不會從我嘴巴說出口,
因為我非常欣賞她,
人家說她是白癡,神經病...
我卻覺得她比我們這一群只會呆在電視,電腦看笑話的人聰明幾百倍
臺灣演技圈破千位大大小小,有名無名的藝人...
要獨占鰲頭的確是非常非常辛苦,艱難的事
她做到了,
為什么說她聰明?
因為她知道要在演藝圈生存必須有一個別人沒有的特色,
她勇于表達自己,她為自己打造一個演藝圈沒有的角色,
她成功的讓自己成為大家所謂的“藝人”
這是她最大的夢想...
她不惜別人的眼光達成自己一輩子會讓自己覺得光榮的事,
她努力,執著的讓大家記得“慧慈”的存在,
她的毅力讓我非常佩服...

我相信我不會像她一樣,我辦不到...
就算我有夢,我也不會犧牲自己,去完成一個朝思暮想的未來
可能慧慈不一樣,她為了目標,不惜一切扮演一個不屬于她的角色...
演藝之路中也必須要感謝蘇打綠,要不是他們在各大活動不斷模仿慧慈,
慧慈這號人物也不會得到這么多人的關注...呵呵

總之,看了她這幾個月來演藝之路,
我也非常祝福她能夠在演藝圈走得更加的順利,
還有,
慧慈,你已經遠遠超越許純美了
加油!加油!加油!
OH MY GOD!BABY!

慧慈與前男友-炫宇的婚紗照(她真的還算漂亮的女人)



慧慈上我猜,綜藝天王招架不住,當場說吳宗憲矮



慧慈人生中第一支廣告



慧慈與NONO 瞎拼ABC



蘇打綠邀慧慈為演唱會神秘嘉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