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表達感受?
我錯愕了吧...

能怎樣?
不懂...

一個人的房間
布滿塞滿心臟的塵埃

事實
就是如此

該面對的
一樣會跟你打招呼

我傻眼了
總以為就這樣
后續發展怎么是這樣
我還能怎樣

無奈勝過改變
命運打敗了無奈

沒有
就是沒有

瓦解
就是所謂的瓦解

快1點了...
憂愁快1點
情緒墜谷底快1點
花海毀滅快1點
瓦解快1點

手觸碰
是多不真實
心感受
也只換來麻木
我寫什么我不懂

捏碎一切,
催眠自己
就是最后的結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