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S.H.E應該開始錄音了吧?

那ELLA也快拍戲了吧?聽說3只有可能一起拍戲是吧?

好像有要客串周董自導自演的偶像劇是吧?

那個第3場巡演好像是下半年開始是吧?

還有第20屆金曲獎肯定得獎是吧?不是啦!!我真的覺得大嘴巴蠻有希望的說,

自從去年沒有了,我對金曲獎的評委就已經很無言了,今年有沒有都無所謂吧

好啦...我只想說,很多人知道3只開始錄音,網路上很多流傳的版本了,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看到那些“俗又有力(臺語)”的歌名,都會很想笑

不過,聰明的人都不會被騙啦

只是有些真的很好笑

接下來我要PO的是在G-MUSIC和官網遭到熱烈討論的版本,我覺得娛樂性十足!看到也忍不住贊嘆那個人的聯想力



女子天團 S.H.E 第十二張全新大碟 「Super Hotel Elephant」
這些歌到底是舊歌 還是新歌?
整張專輯拼貼以前S.H.E所有經典好歌 絕對帶來不一樣的全新風味 全新的S.H.E!

曲目

1.月餅手札(拼貼月光手札 描寫Selina不管多瘦 臉都會像月餅一樣圓的悲哀)
歌詞:大不大你我都不用回答......

2.他還是挖鼻孔(拼貼他還是不懂 搞怪的曲風+唱腔 即將笑破所有人的肚皮)
歌詞:還挖鼻孔 還挖鼻孔 鼻屎是想要被挽留......

3.男孩撞到牆(拼貼女孩當自強 描寫男孩追求愛情卻不斷遇到挫折的故事)
歌詞:愛情捲起萬重浪 男孩不要撞到牆......

4.Super Pig(拼貼Super Star 歌詞跟比你賤十分類似 描寫一個男的劈腿 女的咒罵他的故事)
歌詞:你是豬 你是豬 你是超級大豬頭 我只恨你 You are a Super pig......

5.煙呢(拼貼愛呢 告訴大家室內全面抽菸 請不要再抽菸了 抽菸對身體不好 請來師弟林宥嘉幫忙合唱)
歌詞:宥嘉:煙呢 S.H.E:別再抽了 宥嘉:煙呢 S.H.E:我丟掉了宥嘉:長壽呢 S.H.E:被抽完了......

6.聽許純美彈二胡(拼貼聽袁唯仁彈吉他 歌詞傳說中許純美本人看到時真的是哭笑不得呢 阿美:偶尊的很無言= =)
歌詞:拉拉拉 靠著窗聽許純美彈二胡 我的耳朵真的快要爆掉了.......

7.散光(拼貼星光 歌詞呼籲大家好好保護眼睛 不要得到散光)
歌詞:黑夜如果不黑暗 我的散光會脫窗 脫窗會是散光的人最後獲得的懲罰........

8.越南話(拼貼中國話 基本上 沒人聽的懂歌詞在唱什麼.......)
歌詞: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 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

9.碰(拼貼BOOM Selina填詞 描寫打麻將時 碰牌然後自摸真的很爽)
忍住吃 忍住槓 忍不住碰 我的心會不會跳的太快 麻將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玩 碰 碰 碰 自摸..........

10.ㄍㄧㄣ ㄍㄧㄣ ㄍㄧㄣ(拼貼Ring Ring Ring 這首歌告訴大家 不要在ㄍㄧㄣ了 偶爾要解放自己一下)
歌詞: ㄍㄧㄣ 阿 ㄍㄧㄣ阿 ㄍㄧㄣ阿 你會ㄍㄧㄣ出病YA~ ............. 

2009/4/1開始預購
2010/4/1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