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他說“如果給你選住香港或KL,你會選哪一個?”

我覺得我不會選香港或是KL,我依然會選和平之鄉-SRI AMAN

我不喜歡那種一直要被摧的感覺

好多好多好多次去到KL都不斷的聽到“快點,趕時間”“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還慢吞吞?”等

好像做什么都要趕趕趕,好像24小時不停歇醬...Haha!

這次去KL沒怎么拍照,因為改拍的以前去的時候都拍了!

大家想看的話,自己去相簿找吧,大約20張

有10張左右都是云...哈哈


到達吉隆坡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加上要立刻上云頂,所以就很趕...

在等待行李的時候,爸爸突然說他的錢包不見了,把我們幾個全部嚇死,因為旅游的錢全部在里面

然后他就不顧機場警務人員,就立刻沖回去飛機上找...

幸虧錢包真的掉在飛機里,萬一是掉在廁所的話,我看我們還是回去算了

到達云頂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有住過FIRST WORLD的我,早就料到要等到2個小時以上才能CHECK IN

所以這2個小時里就到處去逛逛...

其實一到云頂我丟在所有東西就立刻到STARBUCK買了一杯熱CAPPUCINO,然后再走去第一花園了

不知道什么奇妙的原因,我很喜歡那里,氣溫18度C喝著我最愛的咖啡,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最無懈可擊的享受

然后就到廣場逛...

而且啊,經過2個小時的閑逛,我真的覺得我有換上女人愛買東西的病

短短2個小時,我花掉了300多...

之后覺得我不可以這樣下去...

突然想到“馬上大搜尋”有說過,買東西時,盡量先回答一些問題,讓自己的腦子神經沉淀一下

結果我就這樣做,還真的有用!哈哈

我們大概在6點多就CHECK IN 到了,然后放下行李就去吃晚餐

我只能說那里吃的真的很貴,那晚去阿一鮑魚吃一餐就花掉800多

之后爸媽就去賭博...賭到凌晨4點才回到酒店

2個人加起來就輸了3000多

對于他們愛賭博的性格,我就...當作不知道吧!

第2天就搬去GENTING HOTEL住,原因是

我的朋友因為之前幫我們BOOK了那天的房間

我本來不想要去住的...那個死混帳也知道我不要去住

結果當天打電話給我爸,跟他說可以去那里住...

爸爸叫我們收拾東西去G.HOTEL住時,我真的是很生氣的堅決反對

我不知道什么樣的心態耶...

他還酸回我說他40多歲都沒住過總統套房,我才幾歲就住這么多次之類的尖酸刻薄的玩笑話

還好回到來爸爸也是很有良心的塞錢給他...哈哈

第3天就啟程到吉隆坡,因為之前沒有BOOKING酒店的關系

就選擇住在FEDERAL HOTEL,很靠近SG.W,TS,LOW YAT,還有為食街等等

就是星光大道一代就是了

我只能說,我對吉隆坡又愛又恨

潮流物品越多,破的財更多

我這次去買了包包啊,衣服,褲子,帽子...

還有一些打算給朋友工作用的飾品...

還有一些洗臉霜,還有遮瑕膏..畢竟黑眼圈越來越重,再不用遮瑕膏真的會讓人家以為我是“團團、圓圓”(熊貓)

其實這次真的沒有去哪里,都一直去逛街而已啦...

然后第4天就做LRT游KL,還有去了KLCC走走

我那天在SURIA KLCC真的是很丟臉

就是我在逛的時候收到一個人的簡訊,
然后我就很丟臉的撞到人...差一點跌倒的說,因為那個SMS讓我笑了好久好久...搞得我撞到一個老外...當時很多人耶(好丟臉!)


@#$%^&^%$#@無言的結局

我只能說,我撞到人真的很丟臉!丟臉慘了!沒臉了!真的好耿耿于懷啦!

好啦,大家寫到這里,很累寫游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